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节前启动家电下乡惠民工程 拉动农村市场

  记者:今年,在拉动消费、繁荣农村消费市场方面,本市将有哪些举措?

  程红:目前,农村消费额占北京市消费总额的比例在13%左右,但是希望经过积极努力后,将农村消费额份额拉动到占北京市的14%到15%。
今年,本市会在郊区大力推行几项工作。其中一个是在往年的基础上,对4000多家便民连锁店进一步强化后台工作,比如信息系统和配送系统,这样能够给郊区包括山区送去质量合格、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商品,让郊区的老百姓买得放心、实惠和安全。

  记者:去年,商务部等相关部门在全国14个省市试点进行了家电下乡的工程。本市何时能够启动这项工作?据媒体报道,在试点阶段,有的农民为了报销政府的补贴,要跑很远的路办手续。那么本市的工作会否出现这种现象呢?

  程红:家电下乡工程春节前的惠民工程就将启动,全部郊区县将同时开展。百姓购买电器商品政府补贴13%。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北京市家电下乡工程是以方便百姓为前提,具体方法的制定绝不会给百姓添麻烦。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