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央行上海总部:去年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呈W走势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12日发布的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2008年中资金融机构个人住房贷款各月增量波动较大,呈现“W”走势。

  数据显示,上海全市2008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7.3亿元,同比少增318.9亿元,其中新建房和二手房贷款分别增加30.2亿元和27.1亿元。


  受房地产调控影响,2008年上海楼市交易量较往年出现较大萎缩,但也出现了两次明显反弹。第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急剧萎缩,2008年2月份上海房贷增量仅为3.88亿元;但进入第二季度,上海个人房贷出现“V”形反转,2008年6月份中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7.1亿元。此后数月,随着楼市成交不佳,个人房贷也一路下滑,2008年10月份中资银行个人房贷同比减少21.1亿元,2008年11月又同比减少14.4亿元,跌幅趋缓。在中央到地方一系列政策利好刺激下,上海楼市在2008年年底出现了明显回暖,带动个人房贷止跌回升。2008年12月份,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8.5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增加了7.9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