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雅虎最大搜索广告客户收入来自谷歌Adsense

  搜索营销公司AdGooroo近日公布了第四季度的搜索广告报告,雅虎最大的搜索广告客户Business.com网站的主要收入出人意料地竟是来自谷歌Adsense广告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报告显示,去年12月Business.com在自己的网站上投放谷歌Adsense广告成为了该网站最主要的收入方式,包括零售和消费品服务及农产品


  如果Business.com由此实现盈利,那么该网站通过谷歌Adsense广告而获得的收入就要比支付给雅虎的广告费用还多。这对Business.com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这对于雅虎搜索而言却并不乐观。

  相比之下,谷歌最大的搜索广告客户是亚马逊,而微软的最大搜索广告客户则为eBay。Business.com虽然位列前25名中,但仅仅是谷歌的第11大广告客户。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