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中央对降价越逼越紧 开发商:房价是不能不跌了

  自国十三条暗示房地产商应该适应市场变化,调整价格以促进销售之后。中央政府对于房地产商的降阶是越逼越紧。住建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出,房地产商应审时度世,调整价格。可惜,房地产商对于政府频频出台的政策以及发表的"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言论总是抱有幻想,认为国家不会让房地产业这么一个支柱性产业出现大震荡,那说明还是要保他们。
于是原本开始下行的房价趋势又被房地产商们硬拉了回来。捂着房子准备再撑一撑,等待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然而,等来的不是更多利好,而是中央对于降价一声紧过一声的催逼。

  前几日,住房部长明确指出"不许地方越权救市,"让地方政府趁早打消"救楼市,保财政"的念头。这不仅是对之前各地政府五花八门的救市政府的全然否定,更是对其的严厉警告。这一轮的金融风暴本可以把房地产业的泡沫挤一挤,让高居不下的房价回归"本原,"结果地方政府却为一已短利破了中央全局的大利。此言一出,几乎是打碎了房地产商的政策救市梦想。今天一早,北京市多位领导有关房价的言论无疑雪上加霜。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带头明确表态,政府不会为高房价托市。无独有偶,北京市统计局长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房价已松动,请大家耐心等待。"很明显的,政府都说要等等了,买房人还能等不得这几个月。等什么,就等你房价下跌呢。听闻这些消息,房地产商们心里难免一阵紧似一阵。看吧,这下房价是不能不跌了。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