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瑞士友人捐赠700万元为四川地震灾区建幼儿园

  新华网成都1月13日电(江毅 陈健)瑞士在华机构将捐赠700万元,为四川地震重灾区崇州市隆兴镇的孩子们修建一所幼儿园。12日,瑞士新任驻华大使顾博礼携瑞士在华机构代表,与崇州市政府签署了上述重建项目合作协议。


  “700万元资金全部来自瑞士在华企业、慈善团体和个人的捐款,代表了瑞士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瑞士驻华大使顾博礼说,“除了为当地孩子们提供舒适、安全的校园,我们也将通过这个项目推动中瑞儿童交流,例如组织中

  国与瑞士小朋友互通信件。”

  捐建的隆兴镇中心幼儿园,将由一家瑞士建筑公司按照8度抗震的标准设计,并且融合瑞士建筑特点与中国传统庭院样式。建成后的幼儿园占地5亩,包括生活、游戏、辅助设施,可接纳270名孩子入学。

  “完美的设计理念、安全的抗震标准,将让孩子们度过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幼儿园捐建项目负责人、中国瑞士商会副主席狄仕文告诉记者,整个幼儿园区都将为残障孩子提供无障碍设施。

  据了解,幼儿园建成后,将成为崇州市第一所由国际友人捐资修建的教育机构。幼儿园将于近日开工建设,争取在今年秋季竣工并投入使用,工程的施工、监理等环节都将由瑞士方面负责实施。

  隆兴镇中心幼儿园在地震中严重受损,所有校舍均成危房。目前,全园146名孩子被临时安置在板房教室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博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