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重责任勇创新黄金宝摘08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奖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黄金宝董事长荣获2008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奖
黄金宝董事长荣获2008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奖

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左)与黄金宝董事长亲切交谈
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左)与黄金宝董事长亲切交谈

  日前,由宁波市经委、宁波市行业行业协会工作指导办公室、现代金报社共同主办的“2008十大风云甬商”暨“改革开放30年 30风云甬商”颁奖典礼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荣获2008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奖。

  此次活动受到了宁波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康,宁波市副市长陈炳水,宁波政协副主席张明华,宁波市经委主任林克宇,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会长陈豹年,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宁波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项性平等多位领导出席了颁奖礼。

多家媒体全程报道了颁奖礼的盛况。

  据悉,“2008十大风云甬商”评选以“促进宁波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的经济发展环境”为目标,以“责任、创新、推动力、影响力”为基本评选标准,在组委会对候选企业家进行评选的同时,还开设了网络、短信、报纸投票等多种公众参与通道,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公正性和广泛参与性。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凭借2008年度在社会责任、创新营销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08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奖。这一荣誉的获得,是主办方和广大市民对三生2008年度快速成长的认可,也是当地政府对三生直销创新经营模式的充分肯定和支持。相信在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肯定下,三生事业将在这片土地上根深叶茂,并向着更广阔的天地蓬勃发展。而三生公司黄金宝董事长发表的“打造最佳直销事业平台”的获奖感言,更令人对三生的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宝 | 郭正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