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瑞银:中国大部分银行仍处在有吸引力估值水平上

  近期境外战略投资者纷纷减持中资银行股份,在资本市场上掀起不小波澜。昨日,瑞银亚洲金融业研究小组成员王瑶平在“第九届瑞银大中华研讨会”上表示,一些外资股东受金融危机影响,需要更多现金和提高核心资本充足率,所以将手中持有的投资类财产变现。


  瑞银欧洲银行团队联席主管约翰?保罗?克拉奇利认为,就苏格兰皇家银行而言,最近从英国政府得到救援,且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将公司的未来发展定位为国内市场,也收缩了之前扩张的业务,目前更加倾向于回归纯粹的英国本土银行业务。美国银行与其类似,现在业务重点是美国本土市场,国际业务也开始撤退或收缩。

  值得一提的是,瑞银集团在限售股解禁首日清空所持中国银行H股,尽管如此,王瑶平认为从12个月的长期估值来看,中国大部分银行目前仍在一个有吸引力的估值水平上。“整个银行体系的风险控制和管理能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王瑶平表示。

  王瑶平表示,2009年买入银行股的最好时机在上半年,届时,各家银行一季报公布,整个宏观经济调整或将接近见底。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瑶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