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纺织

Privé 欲打造中西合璧的完美奢华

  对于高级定制时装,相信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并不会感到陌生,近几年不少国际知名品牌已经在国内推出这一顶级服务。不过遗憾的是,直到如今活跃在这个奢华舞台的主角仍以国际品牌居多,能够与之竞争的国内品牌依然屈指可数。

  然而,随着国人生活品位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时装的需求也越来越苛刻。除了追逐潮流与时尚之外,个性的张扬以及身份的彰显,甚至文化内涵的体现,都成为国内消费者对于高级时装的新追求。

  所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所展现出的中国古典风韵的飘逸生动,才让世人为之惊诧,谁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就不能时尚?所谓时尚,不仅仅是新锐与前卫,传统元素通过精巧的搭配组合,同样能够造就惊艳。

  正因如此,当2008年12月16日,国际著名品牌BASIC EDITIONS宣告在北京建立BASIC品牌展示中心,并同步推出其高级定制品牌——BE.Privé之后,一时间在国内时尚界,甚至商界引起不小的轰动,方始得到很好的解释。

  不错,如今的中国并不缺乏顶级的国际品牌,对于一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花费数百万元定制一套Armani、Chanel等高级时装并不在话下,然而由于东西方审美的差异,以及国际设计师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初浅理解,使得国际品牌时装在中国传统元素的应用方面,并没有发挥出其应有的魅力。

  BE.Privé的出现,可以说在恰当的时候填补了这个空白。

  谈到BASIC EDITIONS,许多国内消费者或许会感到陌生,这个在欧洲知名度颇高,在世界时尚发源地的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亦有不少的忠诚顾客的品牌,其实质却是不折不扣的本土自主品牌。

  BASIC EDITIONS自1995年发端于中国,成长于欧美,经过在欧洲市场数年的拼搏浸润,如今BASIC已经能够娴熟地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元素与西方新锐时尚完美的融为一体,并自成体系,逐渐形成独一无二的奢华、硬朗、简洁的品牌风格。此次回归中国,其目标即在打造中西合璧的完美奢华,为国人奉上高级定制的尊崇感受。

  对此,BASIC EDITIONS公司总裁李建国表示,BE.Privé推出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种产品,或一种服务,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将中国五千年文化底蕴与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打造一种时尚前卫的服饰文化,从而激发国内消费者对优质生活的畅想,诠释人们心中对美的永恒追求,塑造魅力和时尚的经典。

  的确,对于如今国内的消费者而言,缺乏的并不是国际一线品牌,而是富含中国元素,能够体现中国5000年悠久文化,且走在国际潮流前端的自主一线品牌!

  在BASIC品牌展示中心,汇聚全球时尚灵感的设计以及堪称“五星”的奢华尊崇服务,代表了其主张的国内“新贵”的未来生活方式。

  位于北京雅宝城的BASIC品牌展示中心,与其说是一个时装展厅,实际更是一个整合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交流平台。BASIC在法国、意大利及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研发人员以市场调研为基础,通过分析消费者行为、生活方式、艺术灵感等信息,对国际时尚的流行趋势、面料色彩、风格潮流等各项元素进行综合预测,再结合中国深厚的文华底蕴,将中国文化与欧洲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每年都会设计出高品质的时尚精品,其身影经常出现在欧美时尚秀场。

  随着BASIC品牌展示中心的落成,BASIC在世界各国的优秀设计师也云集于此,使得这里成为当前全球顶级艺术灵感汇聚的平台,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意味着自此无需走出国门,就可以与国际顶级设计师近距离交流,获取前沿时尚资讯。

  此外,BE.Privé所推崇的个性化私享服务,就是要专宠客户的挑剔,打造一份与众不同的奢华体验,让客户成为世界上最慵懒、最有品味的人,“慵懒”在这里成为一种品位的享受过程,一份私有的、专属的体验。BE.Privé正是要创意这样一份“慵懒”,并专宠它的客户们不断的享受这份慵懒。

  这也让BASIC品牌展示中心成为一处人性化的会所。从客户步入展厅的一刹那,就可以获得360度贴身管家式的服务,从服装设计的创新,直到住所设计,家具风格、色彩,交通工具的选择,参与不同社会活动的礼仪指导,甚至连鲜花,鞋帽等等细节都可以提供指导性的建议和服务。BE.Privé不但要实现客户在着装上的私有高级定制,更要在生活方式上为客户量身定制,让所有BE.Privé的拥有者只是慵懒的享受这份私属体验,收获旁人羡慕的眼神。

  这也正是BE.Privé的精髓。BE.Privé在传承所有BASIC品牌的优良基因之上,还在品牌定位和形象创意上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布局全球的中国高级定制。毕竟,与欧美品牌相比,目前国内时装界能够达到高级定制高度的品牌数量极少。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腾飞,也迫切需要涌现出更多的自主一线品牌,能够在高级定制的舞台上与国外品牌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