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迪士尼项目落户上海川沙获证实


   “浦东把迪士尼谈下来也不容易。”1月13日下午,上海市有关领导在参加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浦东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透露。

  
   在分组审议时首先发言的浦东新区川沙功能区域党工委副书记、川沙新镇镇长于勇表示,川沙新镇围绕浦东机场成为亚太枢纽港的定位,同时考虑大的主题公园建设这么一个背景,建议把川沙新镇定位为上海的空港新城,并将其纳入上海市重要发展战略。


  
   1月9日,迪士尼公司发布声明称,将把与上海市政府共同拟定的申请报告提交中国中央政府审批。同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迪士尼总部与上海市政府签订了关于迪士尼项目的框架协议。据了解,这个主题公园项目预计耗资244.8亿元,一期占地约1.5平方公里,最早将于2014年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川沙地区面积约为2.7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接近33万人,目前很多土地都还没有开发。此外,地方交通配套网络已经基本成型,包括地铁2号线、磁悬浮、机场北通道等。

  
  

  
   于勇透露,空港新城规划面积23平方公里,而空港保税区已经申报国务院,保税区的7个项目也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建设。他说,希望由市政府综合部门牵头,研究论证川沙空港新城规划,明确川沙空港新城的重要定位,完善上海市的发展战略。(记者 吴芳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