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1090万平方米!中介称深圳住宅可售量将创历史新高

  吴晓波

  “巨量供应,微量成交,价格暴跌,盘整持续”,这是中原地产深港研究中心本月初发布的报告对2008年深圳楼市的概括。深圳国土房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验证了这一观点,称去年1~11月全市批准商品房预售套数71611套,销售了35260套。

截至今年1月12日深圳可售商品房还有59400套,可售面积约614万平方米。

  中原地产深港研究中心的报告认为,今年深圳还将新增700万平方米的供应面积,存量加上新增供应量全年可售住宅面积将达1090万平方米。中原地产深港研究中心总监张伟预计,去年约有390万平方米存货带入2009年。

  从深圳在售楼盘的情况来看,存货多是2006~2007年市场狂热时期开发商大量圈地所建的项目,如果2009年楼价进一步下行,有可能令部分高价拿地的楼盘进入亏本销售的尴尬境地。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