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去年12月银行新增贷款7400亿 创单月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9: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放松信贷管控,鼓励银行增加信贷投放政策的刺激下,2008年12月份金融机构的新增贷款达到了7400亿元人民币,创下了继2008年1月份以来的单月新增最高额。由此,2008年12月份的人民币贷款余额突破30万亿元,贷款增速达到19%。而2008年全年的贷款新增额也接近5万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