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摩根大通CEO:今年经济危机将进一步恶化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迪蒙预测,今年美国金融和经济危机将会再次恶化,失业率和贷款拖欠率不断上升,将导致更多的风险。

  迪蒙是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做出上述评论的,此际正值美欧股市下跌。
此前,美国零售额下降幅度超出预期,人们对银行将需要更多资金的担忧不断加剧。

  迪蒙表示,最差的经济形势尚未过去。现在看来,200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经济形势似乎将继续恶化。

  报道称,在这场金融危机中,摩根大通的表现比大部分竞争对手都要好。摩根大通定于今天讨论对2009年的展望。分析师预计,摩根大通第四季度的业绩将刚好高于盈亏平衡点——再次显示,几乎没有几家机构能躲过这次金融危机。周二,新闻报道花旗集团准备分出三分之一资产,成立一家“非核心”实体,以努力确保生存,这加剧了投资者对金融业的担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