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沙特表示欧佩克正努力稳定油价 或继续减产

  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阿里·纳伊米14日表示,欧佩克正努力稳定油价,但欧佩克的影响力有限。

  正在新德里参加一个石油会议的纳伊米说:“欧佩克正努力使石油市场趋于稳定,减少波动。”不过他坦言,油价是由市场决定的,欧佩克的影响力有限,但欧佩克希望能减少油价波

  动,并使价格更具可预测性。


  纳伊米解释说,所谓稳定的油价是指价格保持在一个合理区间,既能刺激生产投资,又有利于其他能源开发。

  纳伊米此前曾表示,为阻止油价继续下跌,沙特2月原油日产量将降至欧佩克为其设定的配额之下。不过,14日国际油价继续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37.28美元。

  自去年9月以来,欧佩克已经将日生产配额削减了420万桶。欧佩克将于3月在维也纳举行下一次会议,决定是否继续减产。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