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消费数据惨淡 美股暴跌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商品零售数据很差,美股早盘大跌。截至收盘,道指暂跌248至8200点,跌幅为2.94%, 标普500指数跌29点至842点,跌幅为3.35%, 纳指跌56点至1489点。

周三早盘道指接着下跌,K线为六连阴,图形很是难看。

  昨晚美国公布一组数据,美国上年12月商品零售额居然大降2.7%,而预测是降1.2%。若扣除汽车消费后,该指标降3.1%,预测是降1.4%。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美国消费下降相当明显,而且不仅限于汽车类,因为扣除汽车销售额后的数据较预测反而差得更远。

  除这些数据外,昨晚美国公布的其他指标倒还不错。上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量增15.8%,再前周是减8.2%;去年11月企业营运存货减0.7%,预测是减0.5%;去年12月CPI环比降4.2%,预测为降5.3%。

  个股方面,摩根大通跌4.7%,美国运通跌3.5%,花旗集团惨跌15%至5.16美元。有消息称,花旗将出售旗下的消费信贷部门,而且花旗还可能收缩其他业务。

  同上时间,欧股也惨跌。欧洲的银行股大跌,因德意志银行公布的上年四季度亏损达48亿欧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