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油价盘中破35美元欧洲央行如期降息

  ◆每经记者 刘小庆

  经历六连阴的美国股市15日开盘后继续大幅下挫。截至昨晚23时,美股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1%。

  利空频传的美国银行和花旗领跌大盘,而最新发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更进一步打击了人气。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5.4万人,为52.4人,较去年同期大增55%。

  个股方面,被曝寻求政府进一步注资数十亿美元的美国银行一度狂跌20%,早盘报8.15美元;花旗最新报4.01美元,跌了近12%。花旗将提早到本周五发布季报,投资人都在惶恐中等待这一可能极其“丑陋”的报告出台。摩根大通当天盘前发布了最新季报,尽管勉强实现盈利,但同比骤降了76%。

  截至截稿时,纽约原油期货盘中已跌破35美元关口。

  欧洲三大股市跌幅均超过1%,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低。欧洲央行当日如期宣布减息50基点,至2%的历史低点。

  亚太股市15日全线大跌,跌幅普遍超过3%,主要股指纷纷触及一个月低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