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向长三角发放4000万旅游券

  ◆每经记者 胡冠中 发自上海

  昨日,杭州市政府宣布将由财政安排1亿元资金,向低保家庭和困难家庭、企业退休人员、中小学生等50万群众发放消费券。这是继成都、东莞之后又一个发放消费券的地方城市。

此外,还将面向长三角发放4000万旅游券。

  据了解,杭州市初步决定将消费券的面值定为20元一张,使用期限为3个月。3个月后不过期,但使用的范围会缩小。此外,消费券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旅游、购买家电、交通、文化娱乐等。杭州市政府还要求,申请加入消费券使用的企业必须推出优惠措施,消费券的优惠幅度拟确定为5%。

  与此同时,杭州还将通过广场促销和邮政直邮快递的方式,面向以长三角为主的国内旅游客源地赠送价值4000万元的旅游券。外地散客可以凭券在杭州指定的景区、游船公司、餐馆、足浴、茶楼和旅游演艺场所消费时,抵价使用。该旅游券的使用期限在今年的3月初至6月底期间。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