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企业调查:奥凯折翅 民营航空命运动荡 > 奥凯停飞事件跟踪报道

民航华北局开始复查工作 奥凯复航难搭春节快车

  民航华北局今日开始复查工作

    奥凯复航难搭春节快车

  昨日,民航华北局党办主任孙德富向记者证实:“已经接到奥凯递交的复航申请,民航局将从16日起对其展开复查工作。

”不过尽管如此,奥凯在春节前复航的计划恐怕无法实现。

  “对奥凯复航的审查工作主要包括安全措施和公司内部组织管理等方面,民航局肯定会积极推进奥凯的复航工作,不过也不可能光追求速度,更要认真完成相关的审查程序。如果在春节前复航,时间则比较急促。”民航华北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时间紧迫外,启动资金短缺仍是制约复航的主要因素。”奥凯航空总裁刘捷音表示。自去年12月6日停航至今,奥凯航空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超过1亿元,而包括向油料、航材等合作单位支付保证金、与关联单位重新签订合同、恢复订票系统等项目,奥凯复航的启动资金约需1亿-2亿元。“并且,由于目前整个航空市场形势有变,要找到新的投资人也比较困难。”

  从此前打到法院到现在和平沟通,让奥凯股东们暂时抛开心结的原因就是在春节前复航的共同愿望。春运期间,一向是航空公司盈利的黄金时间,此外,暂停收取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等一系列政策出台,大大刺激了已经饥渴了大半年的航空市场。同时,对2009年航空业的普遍不看好,让航空公司对此次春运格外重视。所以,失去春运市场,让奥凯的经营前景更为堪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