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电器代主席陈晓否认“长虹等拟持股”传闻

  据《南方都市报》昨日报道:“长虹、海尔、海信等家电厂商可能联合持有国美电器部分股份”。对此,国美电器代主席陈晓予以否认,相关三家家电企业表示“不知情”。

  《南方都市报》称,由于处于可行性方案的前期讨论阶段之中,并未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此外,目前并不知晓家电厂商参股的是国美上市公司部分的股份还是非上市公司的股份。

  昨日,国美电器代主席陈晓表示“没有这回事儿”。记者追问是否存在前期探讨的可行性时,陈晓表示涉及不到可行性的问题。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表示,没有得到此方面的消息。海信一位高层称,关注到这则传言,但“对这个事情了解的信息等于零”。

  “没有必要回应。”海尔董秘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事。至于是否会因此而发布澄清公告,要看交易所的要求。

  对于“应付货款转为股权”的做法,分析师表示欠款换股权在理论上是成立的,但转换价格等方面都不好操作。更为值得关注的是,长虹、海尔、海信都是国有企业,而国有企业不便在主业以外实施经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