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特尔第四财季净利润2.34亿美元 大幅下滑90%

  中新网1月16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电脑芯片生产商英特尔最新收益报告表示,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34亿美元,利润大幅下滑90%。

  英特尔第四财季净利润下滑90%,最新的收益报告包含对Clearwire投资价值10亿美元的冲减。
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34亿美元,合每股4美分,上年同期为22.7亿美元,合每股38美分。从以往情况来看,第四季度是半导体行业收益最强劲的一个季度。英特尔表示,由于经济充满不确定性且可预见的前景有限,公司不会像往常一样对第一财季收入作出预期。

  数据显示,英特尔当季收入下降23%,至82.3亿美元。受个人和企业客户需求电脑需求疲软以及制造商减少芯片库存的影响,英特尔上周第二次下调了收入预期,至82亿美元,较第三财季低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