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 CSR会客厅

诺维信:社会责任是竞争的最高表现形式

  访谈嘉宾:诺维信中国副总裁 柳永茂

柳永茂手端蔬菜,积极参加公司为节能减排开展的“素食日”活动。柳永茂认为:“素食日是很好的教育渠道,可以提高大家对节能减排的意识,了解环保的意义。减排和环保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作为个人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柳永茂:诺维信中国副总裁。曾任东北制药总厂副厂长、沈阳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有着15年的国有大型企业领导经历和15年的跨国企业高层管理经验。

  柳永茂手端蔬菜,积极参加公司为节能减排开展的“素食日”活动。

柳永茂认为:“素食日是很好的教育渠道,可以提高大家对节能减排的意识,了解环保的意义。减排和环保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作为个人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灰白的头发,黑色的布鞋,灰色的毛衫外加一件羊绒背心,既朴素又随意。

  “你好,你好!”随着他伸过来的大手,我们顿时感到一种平实的气度。这就是诺维信中国副总裁柳永茂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仅在衣着上与西装革履的外企员工形象相比,很难想象眼前这位平易近人、朴实随意的老先生会是一家跨国公司的副总裁。然而,举手投足之间却尽显成功管理者的智慧与气度。

  坐落在北京上地工业园区的诺维信中国总部,以其青砖蓝瓦的中国传统建筑,与周围摩登的高楼大厦互相凝望,沉静地显示着自己的力量。

  随柳永茂穿厅过廊、拾级掠窗,移步换形间,听他介绍这座建筑中的天井、假山、丹麦壁画与中国楹联、门前溪草与檐下竹木,听他介绍每一匠心独运处所蕴含的可持续发展和以人为本理念,听他介绍他著的《跨国共生》,听他对诺维信这家全球公司的榜样剥茧抽丝:

  为什么在金融危机下,当众多跨国公司采取收缩战略时,诺维信却扩建办公楼、继续招聘?

  为什么诺维信在全球酶制品市场能占到50%的市场份额?

  跨国公司能够雄霸全球的“秘笈”到底是什么?

  ……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永茂 | 柳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