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湖南: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达1024元

  新华网长沙1月16日电(记者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湖南对2008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人员,从2009年1月1日起调整了基本养老金标准,并于1月15日前发放到位。


  据了解,这次调整待遇工作正式启动之前,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就对全省调整待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分阶段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落实了工作职责制度。他们积极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汇报湖南调整待遇的资金缺口情况,争取国家资金支持。同时,对倾斜对象的条件进行了严格审核。1953年前参加工作的退休人员、高职退休人员、高龄退休群体以及原工商业者等倾斜对象,其普调和特调资金首次实现同步发放到位。

  2009年,湖南共有185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调整待遇,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110元。调整待遇后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达到1024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