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普遍收高

  新华网伦敦1月16日专电(记者陈文仙)16日伦敦金属交易所(简称LME)的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普遍收高,结束了前几个交易日的低迷态势。

  不过,巴克莱资本认为,这种反弹不会持续多久,因为目前全球经济的基本面十分脆弱,对金属的需求依旧疲软,而库存也在持续走高。


  当天LME早盘时,镍期价在每吨1.1万美元左右。收盘时,3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875万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2.1%。国际镍研究机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全球镍需求持续下降。巴克莱资本认为,由于全球不锈钢市场持续低迷,镍需求不振,镍价难以持续走高。

  当天早盘,铜期货基本在每吨3380美元的价位进行交易。收盘时,3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至每吨3345美元。

  铅期货方面,来自瑞士斯特拉塔矿业公司的消息值得注意。该公司表示,将在1月底之前被迫关闭位于澳大利亚的一家铅锌矿。该矿区在上个月17日已暂停开采,因为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否决了政府扩张该矿山的许可。现在,该公司只能加工库存,但这也只能维持到本月29日。

  当天收盘时,3月期铅和锡期货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涨幅分别为2.9%和1.1%。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