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工行存量房贷优惠利率从2月1日起自动转为7折

  记者昨日(17日)从权威渠道获悉,工商银行已决定从2月1日起对个人存量房贷7折优惠利率进行调整。据了解,只要是满足该行两个条件的存量客户,无论贷款金额是多少,银行都会自动将利率转为7折优惠。

  昨天,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规定对2008年10月27日前已发放、目前仍有余额存量个人住房贷款,从2月1日起将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下浮30%的优惠,但客户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该笔贷款已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5%的优惠;二是自利率下浮比例调整日算起,借款人该笔个人住房贷款前24个月内无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贷款存续期不足24个月的,从贷款发放时起计算)。
借款人在工行的其他贷款无不良记录。

  据了解,只要是符合以上两个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客户,无须提出任何申请,也没有贷款金额上的限制,银行就会自动将优惠利率转为7折。

  同时,对于2008年10月27日以后发放的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住房客户,也可以向其贷款经办银行提出书面申请,经银行审核批准后享受7折优惠利率。

  据介绍,对于即将享受7折优惠利率的客户,如果在该笔贷款的剩余还款期内连续违约2期(含)以上,银行将取消你正在享受的7折优惠贷款利率,并按照原来的合同规定计收相应的利息和罚息。(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记者杨斌)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