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成都火车北站新增50个临时售票窗口

  春运迎来高峰期,成都火车北站16日发送旅客8.6万人,

  比上一日增加3000人。记者了解到,成都火车北站在原有210个售票窗口和代售点的基础上,17日又正式启动50个临时售票窗口。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求,铁路部门采取了24小时不间断售票、重点旅客开通绿色通道等多项措施。


  目前,成都火车北站67个窗口和市内143家代售点已经全部开始使用,春运期间,车站和市内代售点发售最新一天客票的开始时间为早上8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在车站售票大厅正对面,临时候车大棚也已启用,50个临时售票窗口全部开放,目前售票窗口总数为260个,为历年最多。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市内代售点功能与车站售票窗口一样,同步发售全国各地车票。为了让广大旅客了解代售点分布情况,车站已经赶印了40万份宣传资料,16日一大早已发放至成都市7区12县(市),旅客可以就近选择到代售点购票,不必全部到车站排队。

  据介绍,春运期间成都火车北站还采取发放“爱心服务卡”和“重点旅客购票单”等多种方式,对老、幼、病、残、孕等旅客购票开通绿色通道,并进行重点照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