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中粮集团注资2亿重组五谷道场

  中粮集团注资2亿重组五谷道场   非油炸概念可能被摒弃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昨日,中粮集团公关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关于中粮接管五谷道场的事情“正在运作之中”。对此业界专家认为,尽管五谷道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没能通过中粮的重组方案,但中粮重组五谷道场最终通过的前景乐观。

不过五谷道场被中粮接收后助其一夜成名的“非油炸”概念可能被摒弃。

  上周五,五谷道场的债权人在房山法院召开破产重组债权人大会,对五谷道场重组计划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和表决,但因为有担保的债权人未通过注资接管计划,五谷道场的重整方案未获通过。

  目前,为了重整五谷道场公司,中粮集团已独资成立了中粮天然五谷道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中粮集团承诺,在重整计划批准后的10天内,将一次性向破产管理人账户支付1亿余元,专门用于五谷道场公司支付破产费用和债务。同时中粮承诺,对原来的职工,中粮集团在首次招工时将优先予以录用。

  对此,营销专家李志起分析认为:“拿到五谷道场对中粮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可以帮助其实现从‘原料型’企业向‘产品型’企业的转型,未来中粮或将全面进军方便面市场,而‘五谷道场非油炸’的概念或将被摒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