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经济持续恶化 首相布朗的支持率受冲击大跌

  中新网1月19日电英国经济持续恶化,失业人数快速增加,首相布朗的支持率也受到冲击大跌。根据最新民调显示,布朗支持率跌到35%,大幅落后保守党党魁卡梅伦。

  据“中央社”报道,《星期泰晤士报》(SundayTimes)委托YouGov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肯定布朗GordonBrown执政表现的受访者达35%,远不及卡梅伦DavidCameron的50%,自由民主党党魁克莱格NickClegg则有30%的支持率。


  在投票意向方面,45%的受访者表示支持保守党,执政的工党仅获得32%,两大政党的差距再次拉大,自由民主党支持率14%。

  报道说,民调结果显示,布朗去年底一度因处理金融危机问题表现不错,支持率应声反弹的“蜜月期”结束,保守党领先的幅度提高,执政团体面临民意的严格检视与考验。

  不仅如此,92%的受访者形容,目前英国的经济情况很糟,民众对布朗与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Darling)处理危机的支持率,不及卡梅伦与影子内阁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Osborne)。

  这份调查是于1月15日及16日,对2000多名民众通过网络进行。

  另据德国之声报道,布朗日前宣布了一项消息,称为解救遭到金融危机影响的各家银行,英国推出第二项紧急援助计划。并表示将在当地时间19日介绍这一援助计划的具体内容。

  英国媒体说,伦敦政府将为遭到损失的金融机构提供风险保障,并保障纳税人的利益。英国政府试图以此推动陷入停滞的贷款业务,并解释称,动用国家力量提供保障要比建立一个受到呆账困扰的新银行要更为简单。据估计,英国各家银行的呆账数额已经超过2000亿欧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