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谢亚龙官路难测财路看涨 升新职年薪超百万


  从当年的“POLO谢”到现在的“谢CRV”,从田管中心到中国足协谢亚龙的生活状态有很大改善。而此次中体产业5.41-1.99%董事长,谢亚龙“官路”虽然不好预测,但他的“财路”却持续看高。

  中体产业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根据08年10月的数据,中体产业集团总资产达到30亿,主营业务收入接近两个亿。此前董事长王俊生的年薪就在百万以上。

  谢亚龙在足协获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2005年年初刚到足协任职的时候,谢亚龙驾驶的汽车是他夫人的POLO,并有了“POLO谢”的称呼。
到足协之后,随着谢亚龙收入的增加,从行头到坐骑,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两大体育品牌赠送的服装,足以让谢亚龙和足协的官员们受益终生;东亚联盟轮值主席带来的收益让谢亚龙从POLO车换成了CRV。现在,足协的官员都称谢亚龙为“谢CRV”。

  不过,无论是名牌服装还是CRV车,都是通过正常渠道获得的。这些名牌服装和汽车,改变了谢亚龙的生活质量,有了更好的生存状态,无可厚非。也许,通过这次调整,谢亚龙的CRV向宝马迈进了一步。 (华西都市报 )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