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台湾消费券发放顺利 第一阶段发放率91.29%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消费券统一发放作业昨天下午5时截止,台当局内务部门统计第一阶段发放率达91.29%。

  报道称,台湾消费券分统一发放与个别领取,统一发放是昨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有14202个发放所供民众领券;个别领取是2月7日下午至4月30日至指定邮局领取。


  统一发放作业昨下午5时结束,台当局内务部门约于晚间10时50分完成统计作业,内务部门主管廖了以宣布,消费券发放过程顺利,发放率达91.29%,显见台湾民众支持与肯定消费券政策。

  据台当局内务部门统计,符合领取消费券总人数为2319万8021人,18日实际发放人数为2117万6549人,发放率高达91.29%;18个县市发放率达9成,其中台中县发放率最高93.37%,连江县最低76.18%。

  此外,这次发消费券还有“意外收获”,总共顺利逮捕30名前往领取消费券的通缉犯。

  报道称,未能在18日领取消费券的民众,可于2月7日下午起至4月30日止至指定邮局领券,逾期不再发给。各地邮局为便利民众领取,2月7日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以及2月8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开放专办消费券领取作业。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