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鲍尔默会晤雅虎董事长 微软雅虎交易再现曙光

  随着雅虎找到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微软可能会再一次采取收购雅虎搜索业务的行动。知情人士透露,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n Ballmer)上周早些时候会见了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这让人们再次看到了微软收购雅虎搜索业务的希望。

  

  据悉,鲍尔默和博斯托克上周早些时候在纽约进行过会晤,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谈话内容。而雅虎新任CEO卡罗尔·巴茨(CarolBartz)上周三曾表示,在接受雅虎CEO职位后,她曾与鲍尔默聊过合作事宜。由此可见,双方很可能重新启动收购谈判。而且,鲍尔默最近也反复表示,微软仍对雅虎搜索业务感兴趣,而且越早达成交易越有利。

  上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微软已经做好了重新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意向的准备。如果事情进展得顺利,双方甚至有望于本月27日雅虎发布财报时宣布合作计划。

  上周二,新任CEO巴茨表示决定是否将搜索业务卖给微软是她要面对的最大策略之一,但她没有表示如何决定。在第二天的员工大会上,巴茨表示,她“直觉”认为出售搜索业务可能不是明智之举,但她表示将花时间好好研究这个问题。这一言论导致上周四雅虎股价大跌6%。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默 | 巴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