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板块上航涨停东航震荡 传闻主角你方唱罢我登场

  全景网1月19日讯上航东航重组的传闻虽然只是坊间流传,并没有得到官方正面或侧面的证实,但游资对其炒作力度相当坚决。在连续两个涨停的东方航空(600115)偃旗息鼓后,上海航空(600591)接棒涨停,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上海航空今日高开后一度回落,不过临近10点,在游资的强势介入下,开始发力飙升,很快便放肆涨停。目前其涨停板上还有逾4200万股的封单,换手率达到4.88%。东方航空走势截然相反,早盘低开后,跌幅一度扩至3%,但随后又被急速拉起,回升至涨逾5%,随后又被打压至5.10元,在此价位出现长达一刻钟的横盘,目前涨1.54%,换手率接近两成。

  市场传言称,由于上航连续两年亏损,东航净资产或将为负,都有带上“ST”的帽子的可能,上航实际控制人上海市国资委已经确定了“东航上航合并”,只不过出于合并后人事安排的考虑,现在消息尚未宣布。

  其余航空股也跟随上扬,不过涨幅明显较早盘收窄。海南航空涨2.92%,中国国航涨1.13%,南方航空涨0.85%。(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