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江西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年发电1亿千瓦时

  新华网南昌1月19日电(记者沈洋)南昌市市容环境管理局日前和香港百玛士绿色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在南昌市进贤县泉岭镇梁家渡建立江西省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南昌市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南昌市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2009年上半年动工,总投资约4.8亿元,采用BOT方式投资、建设和运营,建设期预定为两年,特许经营期为25年。
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最多可达1200吨,年最大发电量可达1.083亿千瓦时,扣除焚烧工程所需的用电量后,可向电网供电8450万千瓦时。

  据悉,南昌市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采用国内先进的垃圾焚烧工艺和污染控制技术,能有效控制住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水、气、渣、声等污染。届时,进贤县、南昌县及青云谱区等地的生活垃圾可以直接运往泉岭进行焚烧处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