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天津今年将有30家小额贷款公司开业

  新华网天津1月19日电(记者邹兰)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19日说,到目前为止,天津获准试点的小额贷款公司已有16家,将在今年一季度陆续开业。预计到年底,天津市获准设立并开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将达到30家。


  当日,天津福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并与两家企业签约发放小额贷款1000多万元。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首家开业的小额贷款公司,福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天津福信集团公司等八家企业投资组建,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三农”等提供小额贷款、贷款咨询等服务。

  2008年,《天津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暂行管理办法》出台,天津多部门联合,引导和鼓励各类资本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在坚持为中小企业和农民、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下自主选择贷款对象,面向小企业、农民、下岗职工再就业提供贷款服务。

  天津的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金须在5000万元到3亿元。按要求,贷款公司主要出资人必须有金融从业经验;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必须有银行业从业经历;公司可以做到科学、依法治理,并有效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