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南京公积金房贷首付两成 取消二套房首付四成限制

  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天起,该市正式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商品房首付比例由三成降为两成,二手房首付比例由四成调为三成;同时,“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四成”的限制取消。


  根据该市新政,从今天起,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房的,首付款由不低于总房款的30%调整为20%,第二套房首付由原来的40%也降为20%;二手房首付款也全部由不低于总房款的40%调整30%。夫妻双方均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再次购买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同样按调整后的首付款比例执行。

  据该中心贷款处处长宋宁介绍,此前已经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尚未得到审批的客户,首付比例也按新政执行

  据悉,江苏省此前出台的新规提出,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可执行和新房一样的首付标准,而南京新政显然提高了门槛。对此,宋宁表示:“二手房有不确定因素,因此仍执行与新房的差异化首付比例。”(东方时报鲁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