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 农行股份公司创立 > 最新评论

项俊波:农行要加快实现产权多元化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在该行日前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农行要准确把握现代公司治理的基本内涵,认真落实完善公司治理机制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法人治理架构,加快实现产权多元化,持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建立完善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推进流程银行建设,强化科技支撑作用,推动新体制、新机制尽快在全行有效运行。

  项俊波要求,在业务经营上,要始终坚持面向“三农”的市场定位,努力把县域蓝海市场打造成为农行新的盈利增长点;加快推进业务经营转型,巩固主流银行地位;继续推行重点领域的精细化管理,为业务经营转型提供强大的管理支撑;加快发展金融市场业务,优化资产摆布和业务经营结构;坚定不移地推进综合化经营和国际化进程;实施重点行优先发展战略,打造业务发展的增长极。在风险治理层面,加强风险战略管控和政策引导,健全风险治理组织架构,建立严密的内部控制机制和授权经营制度,不断完善风险管理的机制与工具,有效防控业务运行的重大风险。

  农行副董事长、行长张云在强调,2009年,全行将安排三农事业部新增贷款计划1600亿元;围绕3年发行惠农卡1亿张的总体目标,启动惠农卡推广“四个一”工程,将惠农卡试点由原来的18家分行扩大到全国37家分行,全年新增发卡计划2300万张,激活率确保95%以上;农户小额贷款授信户数300万户以上,贷款500亿元以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