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奥巴马就职花絮:7000个流动厕所“迎马” 创纪录

  中新网1月20日电迎接奥巴马的总统就职大典,华盛顿市容出现重大改变,广从全国各地搜罗来的流动厕所,总数高达7000个,创下美国历史纪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位华人说,这不是“迎马、备马”吗?前者,指的是奥巴马;后者则是马桶。


  7000个流动厕所,过去的就职大典,人数约在40万之谱,可是这回预估高达200万人,依“300人应有一个流动厕所”的原则,需要量在7000之谱。华府本身当然没有这么多,不得不请外地施以援手。还好隆冬季节,棒球等户外活动均已停止,所以空置的流厕还不少,遂陆续运至华府。特别是专供残障人士使用的流厕,据称从北起纽约、南至北卡,方圆一千公里境内,已悉数集中在华府。

  从南至北,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其实是塔)、国家广场、一直到国会山,前后约26个街口,处处可见此一“新市容”,而且一摆就是近百个,前后几层,颇为壮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