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浙江政协常委戴备军涉嫌违纪被免职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一月十九日在杭州闭幕。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委戴备军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其常委、委员职务,获得全场一致通过。

  据悉,截至一月十七日二十时,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八百三十件。
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七百七十九件。其中,集体提案九十七件。以政协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名义提出提案二十九件,较往年有明显增加。

  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称,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是推动中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真挚情感,更加热爱政协事业、热衷政协工作。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担当起履职的政治责任,更加全面有效地履行协商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责。希望进一步提高履职的综合能力,更加积极主动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事业提出的新要求。”

  记者获悉,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委戴备军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其常委、委员职务,获得全场一致通过。(记者 汪恩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