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需求疲软 克莱斯勒美国三工厂停产时间延长一周

  日前,克莱斯勒称,将延长3家工厂的停产时间,原因就是美国汽车需求疲软。克莱斯勒已经把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迪尔、密西根州史德林高地和墨西哥州托卢卡的工厂停产时间延长一周。克莱斯勒表示,旗下有23家工厂预计将于今天(1月20日)恢复生产。


  据了解,为了在销售遭到重挫的情况下保存资金实力,克莱斯勒所有30家工厂从去年12月19日开始停产。30家工厂中有3家停产时间超过一个月,分别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加拿大温泽和底特律。克莱斯勒去年12月和全年汽车销售分别大减53%和30%,其将新车销售迟滞归咎于消费者难以获得贷款。

  为了能够渡过难关,作为获得美国政府贷款的前提,克莱斯勒公司首先开始了大手笔的人事调整。在宣布全球停产后,克莱斯勒开始了销售与市场部门的调整。

  有业内人士认为,克莱斯勒总部正在进行一个收权行动。由于克莱斯勒在北美陷入困境,克莱斯勒将全面收缩目前亏损严重的海外业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