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飞利浦手机获亿元注资备战3G

  日前,飞利浦手机的运营公司——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母公司中国电子集团(简称CEC)亿元注资。CEC旗下子公司中电财务将向桑菲提供最高达6000万元人民币的一年期的循环保理融资,CEC将向桑菲提供4600万港元(约4056万元人民币)的有期贷款融资。

  桑菲公司负责人表示,母公司CEC亿元资金支持为飞利浦手机抵御寒冬注入了强心剂。飞利浦手机正积极备战3G,2009年争取在国内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桑菲公司负责人坦言,受到大环境影响,飞利浦手机2008年销售业绩未达到预期目标,海外市场受到的冲击较大。“但是,所谓危机,是危险之中也包含机遇,桑菲早在去年年中便开始加速调整,此次获得CEC资金支持,有助于应对危机、赢得转机。”

  据了解,飞利浦手机一直在紧密跟踪3G动态,在2008年中标中国移动TD集采的基础上,2009年将取得更大的突破。据介绍,具有CMMB功能的飞利浦第二款TD电视手机,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研发测试,2009年实现批量销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