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聚焦春运铁路客流持续高峰 部分线路有余票

  今天是1月20号,星期二。首先来关注春运。铁道部预计,在经历了上个周末的学生客流高峰后,明天将再次迎来春运客流高峰,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车票也是越来越紧张,特别是客流集中的广州、上海基本上预售完毕。

北京由于采用分区发售的办法,还有部分余票,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记者: 客流高峰持续,北京西站除了开放所有240个售票窗口外还设立里学生票专区,学生旅客可以凭有效证件购买节前所有方向的车票,不受预售期的限制。我们看到整个售票厅都没有排长队,那么在未来几天中,还有哪些线路有剩余车票,来通过这个大屏幕了解一下。

  23日前,北京地区除北京西——长沙、重庆、兰州、成都的车票已基本售完外,其他各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武昌站,武昌——北京西、深圳、上海、广州还有少量余票,但到天津的车票基本售完。 成都站,到北京、广州方向已经无票,到上海还有少量硬座车票,重庆——广州还有少量车票,到北京西、到上海已经无票。 西安站,只有到北京西的少量硬卧车票,到广州、上海的车票基本售完 昆明站到北京西、上海、广州的两天内车票全部售完。今明两天,全国铁路每天将开行临客700列,主要方向为北京到成都、重庆、哈尔滨、大连,上海到合肥、蚌埠、南京方向,广州到武昌、株洲、北京方向,旅客可以通过当地车站提前十天选购车票。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