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山东为拉动消费 免费向游客提供五万张景区门票

  为实现旅游业开门红,有效拉动旅游消费,山东省旅游局推出的“百万旅游大抽奖-山东逍遥过大年”活动19日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春节期间山东省旅游局将联合相关旅行社、旅游网、金融机构等企业举办“我们一起到山东过年吧”活动,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百万旅游大抽奖—山东逍遥过大年”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免费派发五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千张星级饭店免费住宿券等奖品。

  据山东省旅游局介绍,19日至25日期间,游客可登录山东旅游资讯网(www.sdta.cn),填报个人有效信息,参加网上抽奖,即有机会获取免费旅游景区门票或星级饭店免费住宿券。

  此外,金穗中国旅游卡及金穗贷记卡的持卡用户,可于22日至26日到农行各城市的指定支行网点领取3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持卡用户也可到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后凭当日消费签购单领取。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