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西南交大聘教授待遇诱人 百万年薪加160平米住房

  年薪最高100万元,提供一套160平方米的住房,工作满10年后产权归个人。昨日(1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在某人才招聘网上发布了这条诱人的招聘信息,不过获得百万年薪的门槛也高得惊人——要任职于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企业),在国际学术界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
这也是近年来川内高校招揽人才的最大手笔。

  西南交通大学此次招聘的是该校首席教授和特聘教授。其中首席教授要求具有教授或相当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聘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具有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具有冲击“长江学者”的潜力。

  此次招聘的学科包括土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力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建筑学、物理学、数学等,几乎涵盖西南交大所有重点建设学科。“这次招聘人才没有限额,只要是优秀人才都要。”据该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席教授计划”以培养两院院士等大师级学科领军人物为目标,在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新兴、交叉学科设置“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岗位,任期5年。(成都商报涂诗薇)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