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CCTV经济年度人物最新动态

2008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小肥羊CEO卢文兵获奖感言

  1月20日晚间,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CEO卢文兵获2008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奖。以下为卢文兵《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全文:

  卢文兵:4年前,当我这个刚刚进入餐饮行业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外行人,当我用消费者的眼光看待这个行业的时候,我得出一个结论,产品品质是餐饮企业立身之本。

标准化程度高,建立完善的后台系统,是中餐企业做强做大的根本出路。从2005年开始,小肥羊下决心花大力气借着完备的后台系统和食品安全体系,我们先后投入几亿元,在内蒙古建成了中国最大的羊肉屠宰生产基地,和世界最先进的火锅汤料生产企业以及物流配送体系,基地建成后,我们与几十万农牧民积累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使我们产品实现了从天街地头到餐桌的控制。目前完备的后台系统为我们小肥羊外来快速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强的后台保证。

  民以食为天,我们在从事天大的事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中国美食,是小肥羊人的梦想。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文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