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花旗:预计国美电器最快春节后复牌

  投资银行花旗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国美电器(00493,HK)的审查工作可能会在1月下旬完成,预计股票最快可能在农历新年后复牌。

  花旗在报告中指出,虽然今年以来家电的销售量较去年第四季度有所增长,但仍很难抵消价格下降对家电零售商的影响,该板块上市公司的销售额和盈利风险依然存在。

  花旗在报告中称,“在与青岛海尔、海信及长虹的公关代表沟通后发现,国美电器与家电生产商之间的合作依然稳定。”花旗表示,只要国美电器的运作保持稳定,而审计报告也没有发现显著风险的话,预计银行可能放宽对公司的信贷控制。

  根据花旗的研究,该行预计国美电器2008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8%,至22.4亿元。不过2009年盈利增长则要显著放缓至7.2%,至24.01亿元。花旗集团给予国美电器0.6港元目标价,相当于2009年5.4倍预期市盈率。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