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并未因奥巴马就职而欢欣 美股开盘就跌

   并未因奥巴马就职而欢欣 美股开盘就跌

  美股昨日并没有因为奥巴马的宣誓就职而欢心鼓舞,相反在全球金融机构新一轮的危机打压下,以下跌开始了一天的行情。

  道富银行开盘前因公布在商业票据项目和投资组合录得未实现损失,且第四季盈利下跌,狂跌53%,至16.99美元。

而富国银行因四季度收益不佳,股价周二在美股盘前交易中重挫33%,报24.30美元,开盘后摩根大通下挫9.9%至20.56美元,美国银行暴跌逾20%至5.74美元。截至昨日美国东部时间9点57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至829.51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42.81点或1.7%至8138.41点。

  在苏格兰皇家银行周一预报了英国银行业历史上最大亏损之后,经济阴霾进一步加深,亚洲股市欧洲股市昨日也随周一行情继续走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除日本外亚太区股指下跌3%至近2009年低点,该指数今年迄今为止下挫近9%,去年创下有史来最大跌幅53%。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