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北京将确保8成本地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年底前就业

  晨报讯(记者姜葳)未就业的毕业生离校后至户口所在区县进行求职登记,将可按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获得推荐单位,这样的推荐机会每位毕业生至少有一次。市人事局昨天下发的《北京市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方案》强调,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将按属地原则推荐工作,确保年底前其就业率达到80%以上。


  《工作方案》要求,各区县人事局要建立专门台账,登记本区县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对于登记求职的毕业生,要按照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向有用人需求的单位推荐,每名毕业生至少要保证有一次以上的推荐机会。同时,要大力搜集岗位信息,广开就业渠道,重点针对各类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和岗位需求潜力较大的行业、用人单位收集需求信息,作为推荐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要确保在年底前,登记求职的2009届本区县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0%以上。

  面向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将成为今年各区县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日常招聘活动的重要内容,每月至少有一场针对本区县生源毕业生的招聘活动。在假期和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高峰时期,各区县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还将联合开展全市性的毕业生招聘月。 (来源:北京晨报网-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