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通用汽车预测:09年美国汽车销量将创27年新低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发表预测称,2009年美国国内汽车销量估计将下降到1982年以来最低水平,只有近1050万辆。

  目前各方均不看好美国汽车市场今年的表现,对全年销量的预测约在1020万到1250万辆之间。


  权威汽车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日前发表的预测为1150万辆。

  由于信贷紧缩和消费者信心不足,美国国内汽车销量去年大幅下滑,从2007年的1620万辆下降到1350万辆。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瓦格纳15日说:“过去一年美国和全球经济遇到一系列空前挑战,全球衰退风险是70年来未曾见过的。”

  通用汽车公司估计,今年其全球汽车销量为630万辆。这一数字比它上月为寻求政府救助提供给国会的估计数又减少了近10%。通用首席运营官韩德胜表示,当前情况下,没有人能准确在“量”上对汽车产业进行预测。

  韩德胜称,欧洲市场的衰退比美国滞后大约4个月,目前欧洲市场形势严峻,且这种状况估计将贯穿今年全年。此外,巴西、俄罗斯等海外市场目前也面临越来越大的成本压力。韩德胜表示,通用会采取强硬措施削减在海外的运营成本。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