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前总统布什卸任回乡 留烂摊子神情轻松(图)

布什一家乘飞机抵达德克萨斯米德兰市。

  中新网1月21日电美国前总统布什在担任总统八年后于20日离开了华盛顿。布什及其夫人劳拉在参加了奥巴马总统的宣誓就职仪式后,神情轻松地离开美国首都。这位前总统为他的继任者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其中包括两场战争和处于崩溃边缘的经济。布什的支持率是所有离任总统中最低的之一。

  奥巴马总统宣誓就职后,同第一夫人一起陪同布什夫妇走向等候的直升机,这架飞机把他们载往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空军基地。
布什夫妇在这个军事基地参加了简短的告别仪式,然后启程前往德克萨斯,在当地的米德兰市他们将参加欢迎回乡的庆祝会。在布什夫妇在达拉斯的新居准备完毕前,他们将住在克劳福德的农场上。

  在米德兰百年纪念广场,将有数千人欢迎他们归来。当年布什从家乡启程前往华盛顿赴任时也曾在那里短暂停留。截至19日下午,米德兰市已经免费派发出约2万张欢迎布什仪式入场券。之后,布什一家将前往占地650公顷的自家农场。

  和奥巴马一样,布什在白宫的最后一天过得也非常充实。19号他不仅致电多国领导人,回顾往日愉快合作,还意外地收获了大约40双扔向白宫的鞋。

  布什的离去,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克劳萨默说,在杜鲁门总统之后,除了尼克松,还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如此不受欢迎;然而,也有学者说,至少需要经过一代人的时间之后,才能客观分析一个总统的遗产历史,历史也许会宽容布什。如果在奥巴马任内美国本土有什么意外发生,那时候人们也许会想起布什。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