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足 加大中小企业信贷支持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王宇、姚均芳)记者21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日前在广东就农村信用社改革和企业情况调研时指出,2009年要继续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足,促进货币信贷稳定增长。


  易纲指出,2009年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人民银行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宏观调控的决策部署,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加大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足,促进货币信贷稳定增长,加大对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和区域协调发展的信贷支持。

  易纲在考察农信社改革时指出,下一步,广东省各级农信社要继续解放思想,高度尊重产权,多角度考虑问题,发展有竞争力、自主、多元化的产权体制模式,保持农信社以县(市)为单位法人地位的长期稳定,切实发挥农信社在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