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星2/3高管将退休或调职

  节约成本精简结构   三星2/3高管将退休或调职

  商报讯(记者 李薇)韩国三星电子昨日正式宣布,根据“克服经济危机、缩减组织结构”等原则,将把旗下业务缩减成两大部门,将芯片和液晶部门合并,并合并电信和媒体部门。

此外,三星电子还将进行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全体高管中有2/3以上将退休或调职。

  整合后的两大部门分别为负责半导体和液晶的零部件部门,及负责数字媒体和信息通信的数字多媒体通讯部门。此前,三星电子四大部门包括半导体、液晶、数字媒体及信息通信。与此同时,三星电子更换了部分海外分公司的负责人。

  三星电子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中国方面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架构调整的文件,也未听说此事。但此前三星电子中国曾透露,中国子公司人事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变动,但三星电子中国总裁朴根熙不会变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