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CCTV经济年度人物最新动态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中航科总经理马兴瑞演讲

  1月20日,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揭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兴瑞获2008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奖。以下为马兴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全文:

  马兴瑞:今天非常高兴,我想特别感谢的是我们评委会,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各位同志们,来支持中国的航天事业。

我知道这个奖项是奖励给中国航天员的,是奖励给中国航天事业的,也包括奖励给我们航天英雄的,我作为一个代表,让我再讲几句,我想中国的航天事业是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党和国家高度的重视,这是我们航天发展的最重要的推动力量。我们下一个梦想,就是要把航天技术能够进一步地探索开发,为人类谋福利。

  在我们国家的太空上空,在全世界太空领域来布置空间基础设施,就像我们布置导航卫星系统,通信卫星系统和我们对地观测的类似于气象卫星、海洋卫星,这些系统就像地面的铁路一样,地面的机场一样,可以为人类服务,为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服务。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兴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